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样恢复单个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学会这三招,原来恢复如此简单

 2020-11-11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恢复单个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平时大家在使用微信的时候,都遇到过误删聊天记录的情况,主要是该怎样恢复回来这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其实只要找对方法很快就可以将误删的聊天记录恢复出来,什么样的方法才最好用的方法呢,这三种妙招值得大家学习。

恢复妙招一:从pc端恢复

怎样恢复单个好友的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可以选择从pc端进行恢复,登录电脑版微信,点击备份与恢复,然后再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然后再选择要恢复的单个好友的聊天记录,勾选完成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恢复,即可将电脑端的微信记录恢复至手机端,恢复完成以后手机上就会显示了。

恢复妙招二:迁移聊天记录

怎样恢复单个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平时我们肯定会我用不止一个手机或者iPad登录微信产生聊天记录,如果不小心删除了聊天记录可以直接把其他设备上的迁移回来,直接点击迁移聊天记录至另一部手机。

然后选择被删除的单个好友的聊天记录,迁移到自己现在的手机上就可以了。迁移完成后,即可点开查看手机中的聊天记录是否已经成功恢复,如果没有恢复成功,可以继续看下面的恢复方法。

恢复妙招三:找专业人士恢复

怎样恢复单个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恢复不小心删除了,如果想要恢复出更多的聊天记录可以选择找专业的软件进行恢复,在恢复方面比较专业的“恢复大师”就可以帮助我们恢复,想要找到恢复大师的方法非常简单。

第一种情况: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然后选择【微信】进行下单预约工程师。下载软件一定要认清图标,官方正版APP名称是【恢复大师】这四个字,确认无误再下载,避免下载了盗版软件耽误我们正常恢复。

第二种情况:安卓手机

安卓手机直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直接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选择【微信记录】选项也可以预约工程师帮忙操作。也可以直接在应用宝里面搜索“恢复大师”APP进行下载。此方法同样适用于苹果手机,只要不想下载APP,都可以使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

怎样恢复单个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不小心删除了,一定要及时恢复,数据被删除后,随时都有被覆盖的风险,一旦数据真的被覆盖,恢复概率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要尽量在数据被覆盖前就把它恢复出来,尽快恢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