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蚂蚁集团收到上交所公告 A股H股双双暂缓上市

 2020-11-04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报道:蚂蚁集团收到上交所向对其发布的公告,称近日,发生你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总经理被有关部门联合进行监管约谈,你公司也报告所处的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变化等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可能导致你公司不符合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根据相关规定,本所决定你公司暂缓上市。你公司及保荐人应当依照规定作出公告,说明重大事项相关情况及你公司将暂缓上市。本所将与你公司及保荐人保持沟通。

蚂蚁暂缓两地上市,董事长井贤栋连夜组织召开中高层会议。会议上提及到“暂缓”之后,保守估计蚂蚁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蚂蚁集团回应投资者:对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麻烦,蚂蚊集团深表歉意。我们将按照两地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妥善处理好后续工作。

阿里巴巴集团发言人表示,“我们会和蚂蚁集团一起,积极的配合和拥抱监管,我们相信蚂蚁的同学,有这个信心,也有这个能力把工作落实好。社会希望我们更好,我们也必须用一如既往的努力实现和超越社会的期望,这是我们这群人的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