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蚂蚁暂缓上市后首次发声 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首次发声

 2020-12-15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消息,今年11月,原本要上市的蚂蚁集团被按了下暂停键,今日在蚂蚁暂缓上市后,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首次发声。

在2020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会上,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表示,蚂蚁一个多月来在监管的指导下,全力做好暂缓上市的善后工作,对照监管部门的新要求,认真进行全面的自审,并积极配合监管,进一步落实监管要求。

“蚂蚁集团为自己定下了三个要求。”井贤栋表示,一是深化认识安全和发展、系统安全与个体安全的关系,没有安全保障,就谈不上创新和发展;二是不断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和提升透明度,让大家看得见、看得透、可预期;三是将全面风险治理贯彻到每一项业务之中,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还深刻认识到,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是金融领域一切创新和发展的前提,蚂蚁服务着众多的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在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上,更应该提高安全水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规范要求自己。

未来5年,蚂蚁将继续携手金融机构,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效率,进一步降低金融服务成本,做到既普又惠、更普更惠。同时,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特别是聚焦核心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加大技术全面开放力度,助力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