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 你的花呗、余额宝会受到影响吗

 2020-11-04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晚间,上交所发布公告,暂缓蚂蚁集团在科创板上市,随后蚂蚁集团在港交所公告,暂缓H股上市。今日一早,蚂蚁推迟上市的信息就已经登上各大头条,不少用户开始担心蚂蚁集团旗下的支付宝里面产品的安全,比如花呗、借呗、余额宝、网商银行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首先告诉大家,支付宝的业务不会被影响。首先从大层面来讲,港交所公告后,蚂蚁集团重提了“稳妥创新、拥抱监管、服务实体、开放共赢”的16字方针,并强调这会让蚂蚁集团经得起考验和信任。说明蚂蚁集团是有能力和信心处理好这次的问题,暂缓后依旧可以正常上市。

其二,就是支付宝客服针对这些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回答,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以下为主要问题节选:

问:蚂蚁集团的业务会受那些影响,比如花呗、借呗、网商贷等?

答:蚂蚁集团的所有业务都在正常开展,感谢您对蚂蚁集团的关注。

问:如何处理战略资金配置?

答:在具体政策出台后,我们会有相应回复,感谢您对蚂蚁集团的关注。

问:如何处理中了蚂蚁的新股?

答:在具体政策出台后,我们会有相应回复,感谢您对蚂蚁集团的关注。

问: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对余额宝有何影响吗?

答:请放心,您的余额宝不受影响。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对应的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总体是属于低风险型的基金产品。余额宝上线以来一直把流动性管理和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一直非常稳健,您不用担心。

问: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对理财产品的影响?

答:您好,感谢您对蚂蚁集团的关注,理财业务(理财产品、银行存款等)正常开展中,请您不用担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