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动态评分低对淘宝店铺有哪些影响 后果是什么

 2020-11-05 14:2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我们在购物的时候给了差评,商家会一直要求修改呢,这是因为这会影响到店铺的动态评分,这个动态评分对于店铺的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

1、直接可以提高和影响淘宝给的搜索排名

我们的店铺的信誉级别和DSR的分数高的话,说明我们的宝贝和店铺基础越好,也是体现我们的表现非常优秀呢。也同时决定的我们店铺在运营的基础也是非常的。这样淘宝也会给我店铺重点扶持,让宝贝的展现会优先、同时也会提高排名。

2、DSR决定报名活动的最基础本条件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了解。一般很多很大的促销、和淘宝做活动啊、还有一些获得曝光展现的机会的时候 ,淘宝官方会对一些店铺的信誉等级和DSR会有严格的要求、这也是平衡点评的好坏的标准。

3、给客户最完美的店铺影响获得好评

DSR的上升、也会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店铺,更好的影响、给客户一个保障、同时也可以提高自己的营业额、等店铺全面提升、让客户知道我们的优质的服务。

如果我们的DSR已经飘绿了呢?下面几点我们要注意下。

1、检查店铺中是哪款宝贝导致DSR下降明显,降低该宝贝的推广力度,若非主推款可选择下架该款产品,从而削弱DSR下降的源头,阻止DSR进一步大幅度下降。

2、挑选店铺中优质款,替代导致DSR下降的主推款,加大新潜力款的推广力度(可以适当的配合单品活动,快速提升单品访客数及销量),从而提升店铺DSR评分以及访客数。

3、如遇到店铺DSR持续下降导致了店铺总体访客数下降的情况,多渠道增加店铺流量,比加大直通投入。

4、提高赠品质量,让客户有意外惊喜。用心给你的客户写一封信、有你对她的祝福,简单的几行正能量,好评来的真的很容易呦。

4、物流速度是最不可控的,所以这方面的维护更需要我们的努力。如果你有能力的话,那么就发顺丰快递吧,用的话你物流上的评分肯定不会低。如果发生突发情况,一定要主动去和客户沟通。

6、短信通知收到货的客户进行评价。(若有其他维护老客户的方式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进行引导客户评论)。淘宝是限制好评返现的,但是引导好评不违规,这点我们还是可以利用的。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动态评分的有关介绍,如果我们出现了动态评分下降的情况,一定不要忽视,要及时处理,首先就是要根据以上内容找出评分下降的原因,然后及时采取解决办法,这样我们的店铺才能长久的运营下去,并且越做越好!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44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