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互联网创业机会无处不在,【百宝云】助你成为行业独角兽

 2020-11-06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两年前,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曾说:“下一波中国互联网如果想回暖的话,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是供应链和To B行业的创新。”2年时间过去,风水轮流转,To B产业的春天真的来了。

因To B产业的春天到来,加上互联网+模式的渗透。To B创业模式在互联网领域发展的非常火热,其中企业服务显得极为出挑。然而相较于互联网的To C创业而言,To B领域创业发展的速度偏慢,也对创业者的考核较严,淘汰率曾经一度高达99%。

超高淘汰率下To B创业该如何是好,这是围绕在无数创业者心中的最大的困惑点。

互联网To B创业的现状

如今的To B创业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模式叫依附型创业,一种模式叫独立型创业。

依附型创业大多背靠一家在行业内的头部公司进行营业,只需投入成本,品牌、技术等都帮你搞定。听上去只需坐着收钱就行,实际上过度依附第三方品牌、利润空间受到限制,久而久之却很难支撑下去。

独立型创业就是白手起家,从一点一滴的业务做起,再树立自己的品牌。虽然前期如何打响品牌比较煎熬,后期发展较为顺利。

由此可见,对于互联网To B创业而言,品牌独立是取决于创业企业能不能长久运营下去的重要因素。

品牌建设给创业者带来的意义

1、为公司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客户是通过一个企业品牌形象知道认识企业,品牌是企业是造型师,也是标签。通过品牌形象可以传达企业的理念、文化等信息,从而建立与用户之间的信任。

2、保持和提高企业的生命力和续航力

企业品牌的成功建设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存储良好的形象、商誉和价值,还能使品牌资产随着品牌的提升而不断增值,打破企业生命周期的限制,为企业创造了可持续经营和发展的可能。

3、增强企业竞争力

同行业之间的竞争取决于品牌或产品好产品当然是竞争利器,好的品牌形象更是不可或缺。企业品牌通过准确的定位形成特定的形象符号可以刺激消费者并达成心理共鸣。良好的品牌形象要坚持长期的宣传,就能在消费者心中确立鲜明的企业形象,并增加企业实力和竞争力。

4、利于企业对版权保护

如今市面上侵权案例屡屡发生,企业只有做好品牌建设,才有利于企业对其形象版权的保护,从而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带来损害名声等行为。

5、凝聚目标消费群,累积资源

人们喜欢某品牌,会对其有特殊的钟爱,会养成购买习惯。由此平台上不出现第三方名称利于维护客户粘性,促进之后的消费以及续约等。良好的品牌形象可以凝聚消费者,防止用户流失,潜移默化的进行资源累积。

那么该如何帮助To B创业者打造独立品牌呢?

百宝云作为一家专业提供系统搭建服务的公司,为创业者推出了百宝云商务版,不仅解决办公的所有需求,还在系统上帮助创业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支持独立使用属于创业公司自己的域名,不受官方域名的控制,从而利于增加企业的网络知名度、增强客户信赖、提高用户对品牌口碑的传播,节约大量的广告费,避免对手的恶意攻击等。

支持使用创业公司的logo,不带有任何的第三方服务商信息,利于提高员工对于公司品牌的归属感,品牌的打造。

支持专属的网站名称,利于企业形象的提高,让员工更了解自己的企业,使企业能够在公众知名度上有一定的提升。

支持对接钉钉、企业微信、微信公众号,在使用日常沟通软件的同时也加强对企业品牌文化的输入。

除此之外,商务版不需要太多人力,完全自定义的收费模式,1-3人就可以运作起整个平台,展开项目定制和年费业务的展开。总而言之,助力互联网To B创业,百宝云是认真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创业新风口,邻家欢智能便利店为创业者提供无忧创富平台

    无论宝妈、白领甚至学生,创业几乎是每个人的梦想。其实人人都可创业,只要找到一个好项目。比如近几年火起来的便利店加盟,统一培训免费指导,零基础入门开业即盈利,为很多想要创业的人提供了机会,邻家欢就是目前国内口碑较好的智能便利店连锁品牌之一。作为一家体系完善、运作正规的加盟品牌,邻家欢总部对加盟者扶持力

    标签:
    互联网创业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