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女主播怎么提升直播间人气

 2020-11-06 10:05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些主播(特别是新主播)觉得自己不够有品味,是因为自己不够有钱、不够漂亮、身材不够好。不对!

有钱、漂亮、好身材都不代表你有品味。只有真正懂自己,才叫真品味。

其实你想一下,几乎所有女性,从一出生开始就喜欢给你的娃娃穿各种衣服,然后用各种化妆品来给它做装饰。这件事对女生来说天然就是特别有趣的事情,那长大后,为什么有的女性会开始忽然觉得打扮是很累人的事?

只能说明一件事,就是你已经忘记了你的女性角色跟女性的特殊优势,或者说你不太接纳自己的女性身份。

总之不管怎样,女人让自己的品味高起来,这件事情是她天然会做的。就男生呢,出生的时候就开始玩枪玩炮,为什么?因为他给自己的定位,他是一名战士,所以男生长大以后,大多是要去成就一番事业,这是男人天性的使命。

女生也一样,美和爱就是女生天性的使命,就是女生天然能做到的事情。那为什么后天不做了呢?是好像有些男生小时候都知道我长大要成为这个成为那个,结果到长大了以后,发现我不赚钱,我不出去工作了,我让我家里人养我,你觉得正常吗?

只有一个人迷失了自己,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的。所以并不是要求一个女人学会如何让自己变美,然后每天要多做一份工作来让自己变得好看。

而是她要回到自己生命的本位,她要开始喜欢自己,喜欢自己这个女性的角色。当她不相信不喜欢自己的女性角色在这个社会的存在的价值和意义的时候,她自然没有办法让自己变得更美。

02、我直播为啥做不好?

或许是受疫情影响,近期来了很多新主播。但是新主播意味着“不了解”、“小白”等相关代名词。

不管是关于直播的效果,还是拍短视频的效果,很多新主播问最多的就是“为什么我都做了,但还是效果甚微?”

这个问题就有点像:道理我都懂,但就是做不到。

我家后花园种有一棵无花果树和一颗芒果树,大夏天树在暴晒下正干渴,我正好手里有一盆水给它浇过去,这就是我跟树之间的因缘(懂理)。但是我跟树都无法保证它不生虫子不会枯死不结果子,这是无常(证悟)。确实后来无花果树后来长满了虫子,芒果树却常年无事正常生长,所以无花果树一直荒废了十多年没去搭理。是它不努力吗?

不管是失恋失意还是失败,都类似“你跟着棵树之间的关系”,最终懂得了“你无法控制任何人、事、物,只有接受”(体验过程),这就是生活。

无常是什么?

你肯定见过一些相同品种并且种在相同区域的植物。正常情况下,它应该是发芽、生长、开花、结果、枯萎、复苏、发芽、生长、开花、结果.......这样一直不断的循环着。但是并不是每一朵花都有资格走这样的命运的,它会受到各种各种不同的因素的影响,在任何一个环节都有可能终止。

比如说:

发芽发的太多了,总有几个你是需要拔掉的;你选择拔掉谁,就是因素之一。

光照不够,或者完全晒不到阳光,死掉。阳光,就是因素之一。

水分不够,没有好好浇水。水,就是因素之一。

温度不够适中,过冷或者过热。温度就是因素之一。

家里小孩不小心踢了一脚,盆烂花死。小孩也是因素之一。

家里养了小狗,把它啃掉了。小狗也是因素之一

...........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株花要想完成一个循环,都有无限个因素影响着它,随时都可能死翘翘。

那如果换成做直播、换成短视频呢?其实也是一样的,因素很多很多。

有人问我“为什么游客进来就走”、“为什么我的视频没人点赞”?

我一看,这里面因素就很多了,比如:

玩家进去看到你低着头,心里觉得你不是在直播。状态是因素之一。

颜值不算高,而拍得视频内容又没多惊艳。颜值是因素之一。

爸妈从小给你的环境太好,导致直播遇到点事就退缩。宠爱是因素之一。

拍的视频或直播间效果没有别人清晰。设备是因素之一。

大哥这几天工作上或家里有事,手头紧。资金是因素之一。

下播后还有这事那事要去干,没法补充直播知识。身边事是因素之一。

所以你看,决定一个主播能否获得正常回报的因素是很多的,远不止我上面说的这些。既有自身条件、性格、社会认知等因素,也有第三者所带来的因素。

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一个主播,基本能一眼看出她的天花板在哪里,因为我们见过“发芽、生长、开花、结果、枯萎、复苏、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的主播太多了,我们清楚的知道是那些因素在限制着你的发展。

有些话我们不说出来,因为确实伤人,但是“无常”的因素确实存在。

人活着越能清楚的认识到“无常”,心态就会越好。一个追求事事有满意的回音的人,活着是相当痛苦的。

不过,在【《直播笔记11》——来自一个主播的留言】里面我说到:修行的人测不准。

这时候,选择的权利在你手里。明白各种限制因素,选择去改正或者扬长避短。明白事实无常,选择换个心态看待这件事等等。生活就是一辆车,同样是一辆宝马5系,5年后车况如何,还能卖多少钱,取决于车主对其的保养状况。

可我发现,要让大多数命里本是普通人的人去修行,去付出,去逆天改命,他们也很难做到,毕竟挺辛苦的。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8622-1-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