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超市双十一携手张艺兴邓伦王源,向你发出火锅节邀请

 2020-11-07 2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11月7日,正好是立冬节气,古人曰立冬为冬季之始,需进补以度严冬。意思是立冬是冬天的开始,意味着生气开始闭蓄,万物进入休养状态,人需要以食进补,民间更有三九补一冬 来年无病痛的说法。这对吃货来说简直是福音呀,进入冬天天气渐冷,没有比下班来一顿火锅更舒服的事了。

讲真,如果搞一个“最受欢迎食物评选”,火锅排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这不,为了迎合大家对火锅的一腔热血,苏宁超市与小家电联合行动,打造了“万物皆可涮”,火锅黑暗料理试吃体验活动,至此苏宁双十一火锅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时间11月7日—8日,仅此两天,线上线下均可参与,更有张艺兴、邓伦、王源、丁禹兮、佟丽娅向你发起“冬天的第一顿火锅”邀请,你选择和谁都一起吃?小编想全收了可不可以。

而现在,苏宁南京新街口火锅节现场气氛相当火爆,中奖的朋友调侃苏宁超市火锅节最大亮点就是奇葩的食材跟锅底。你见过火锅里涮榴莲,臭豆腐,火锅底料竟然是可乐锅底,苦丁茶锅底,牛奶抹茶锅底吗?犹记得第一天,一位南京大爷因为抽到的锅底太奇葩,直接告诉苏宁超市工作人员,能不能不吃了,实在吃不下了,真的是难为大爷了。

这样的黑暗料理,想不想试吃体验下个中酸爽滋味,南京的朋友快来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参与苏宁超市“立冬的第一顿火锅—万物皆可涮”线下挑战赛,现场抽取食材和锅底,并吃完,即可在转盘抽取奖品(电火锅、火锅底料、赣南脐橙、湖北蜜桔等水果、零食礼包等等),中奖几率贼高,南京的朋友不要错过,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喔。

与此同时,苏宁超市万物皆可涮线上也有微博抽奖活动喔,此次火锅节,苏宁超市准备了万元火锅基金,关注苏宁超市官方微博,参与#万物皆可涮#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火锅基金哦。每转发1000次,就抽7位小可爱送100元苏宁卡,转发越多中奖越多,11月12日公布中奖名单,还不快快转起来。

想不想解锁更多火锅奇葩吃法,或者你自己有哪些奇葩吃法,快来苏宁火锅节,这里吃的就是特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盒马火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