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息流广告投放都有哪些?亿企联互公司怎么样?

 2020-11-09 13:0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息流广告是这几年很热门的广告形式,也受到了大量广告主的追捧,那么信息流广告在投放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投放前该怎么选择信息流的投放平台呢?

一般信息流平台也不是随意选择的,那我们在实际投放中该如何选择平台呢?

第一,根据自身产品特性。

自身的产品适合什么样的平台这个事先要有所了解。比如B站适合游戏、美妆类的;知乎适合旅游、地产类的;微博适合美妆等类别,这些平台的选择都需要我们根据自身产品去选择。

第二,根据广告预期效果。

根据广告预期的效果来选择广告平台,就比如如果想要迅速传播自然就要选择社交类的平台,比较有时效性。

第三,根据平台主消费群体。

每个平台都会有消费者侧重点,比如说B站是年轻群体为主,大多都是90后、00后;知乎是高学历群体,每个平台都不一样,这也需要我们事先就有了解。

客户在投放前需要注意的点有哪些呢:

1、投放目的不同,选择的投放平台不同

如果是做小程序的投放,相信你很难用微信小程序去投放头条的广告,其他亦然,毕竟同行是竞争关系,不能这样操作!

2、投放的产品目标受众不同

受众不同,自然需要优先投放到受众契合度更高一些的平台上来。比如:你是做社区电商的,特别是在微信小程序上的,那你最好可以在微信朋友圈投放广告,客户转化路径更直接,受众契合度更高;比如,你是做工业品推广的,那你可以优先投放百度信息流广告。

3、投放的广告形式不同

如果你是投放门店的广告,朋友圈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投放的是线索收集,百度都不错;如果你投放的是小程序,如果是百度小程序可以投放百度系产品。

作为互联网营销的领跑者,亿企联营销传播一直以来都用效果和数据说话。公司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以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小企业持续裂变成长”的理念,为向互联网商业转型的传统企业提供了精准的互联网营销服务。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信息流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