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广告最新审核规范来了 广告创意不得含有双十一字样

 2020-11-09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近日腾讯广告服务号发布了一项最新的腾讯广告审核规则,针对最近双十一和即将到来的双十二电商购物节,腾讯广告审核特整理与11.11相关注册商标的使用注意事项 ,同时根据历年来的广告投放情况,针对促销活动及红包素材使用 等内容的相关审核规则进行了整理,下滑查看图片,了解更多审核必知要点。

在广告创意中,不得含有与“双十一”、“双十二”等有关权利人已注册的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图形、文字等。而且不得将“双十一”、“双十二”等商标作为活动名称、活动方案主题予以突出强调或独立使用,如“双11促销活动”,也不得将“双十一”等商标单独与权利人以为的电商平台等进行组合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