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手卖家补单要补哪些关键词呢

 2020-11-09 15:56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选择关键词是淘宝补单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对许多新手卖家来说也是比较有难度的一步,别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淘宝补单应该要补哪些关键词呢?我们究竟要怎么选词呢?

补关键词是增加淘宝店铺权重非常有效的一种操作方式,但有些小白卖家对这个步骤还不能熟练掌握,那么你就更加有必要去了解淘宝补单要补哪些关键词了。

首先选款测款是必须要做的一步,因为就算宝贝补起来真实转化跟不上也是白做。选择好主推款以后,第一阶段要先做一些基础销量的积累,基础销量和评价也是非常重要的。比方说用二维码的方法让朋友帮补几单。有了基础销量之后,第二阶段就可以开始进行淘宝关键词补单了。这里我们总结了一下需要找的词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找主推词,补单的词,一般来说前期都是选一些精准的长尾关键词;

二、主词+重点属性词+冷门词;

三、主词+重点属性词。

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这些词都是什么概念。举个例子你就很好懂了,比方说我们给大家一个标题:2020年新款冬装潮大毛领休闲大码羽绒服女中长款时尚女士。

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羽绒服】就是主词,重点属性词就是【中长款】、【大毛领】,冷门词就是【时尚】,冷门词是根据淘宝上面的使用人数来决定的。

主词就是我们补单的目标,最好是能够把主词优化上去,假如你觉得实力不够,那也可以把主词定为【休闲羽绒服】、【大码羽绒服】、【羽绒服冬】等等,这样可以降低竞争。

我们建议,补单的关键词是越短越好,词的数量也不需要太多,一般三四个就可以了。选择好了补单的关键词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干了,这里友情提醒一下,一般不建议去QT、YY等平台上面找人补,因为这样风险比较大,而且标签也不够准确。

好了,今天给大家分析了淘宝补单应该要补哪些关键词以及我们应该怎么选词,希望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快速地把店铺做起来。更多相关内容,请各位看官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54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