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关联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81万

 2020-11-10 11: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报道:提到共享出行,很多人对这个风口都有印象,在资本的鼓动下,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占据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其中的龙头企业ofo和摩拜单车更是开始了烧钱大战。

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约38.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戴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企查查App股东数据显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共有15位,其中,戴威和滴滴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为第一和第二大股东,分别持股36.02%和25.32%,此外公司股东还包括经纬中国、真格基金等。

尘埃落定后,摩拜被并入美团,ofo则欠下大额押金无法退还。近日,ofo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81万。

不知道押金什么时候能退还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