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运营今日头条 用互动类微头条可以带来泛流量

 2020-11-10 15:25  来源: 周松松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这篇文章我早就想写了,因为是我亲身实践得来的经验,不断被验证是正确的。

看到标题,我现在必须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泛流量?泛流量是相对于精准流量而言的互联网专用术语,指的是从社交平台上获得的宽泛的流量,这种流量鱼龙混杂,其中有的是我们需要的人群,有的则是打酱油路过的。

而在今日头条这个自媒体平台上,只要运营方法得当,是比较容易获得泛流量的。那么问题来了,运营什么样的内容才能聚集泛流量到自己的碗里来呢?

我个人创造性地把微头条的类型分为三类——信息类、评论类、互动类。以上三类微头条按获取泛流量的容易程度排序:互动类>评论类>信息类。

信息类微头条是指所发的微头条具有权威媒体报道信息的特征,比如“最新胡润财富榜公布......”评论类微头条是指所发的微头条主要传达出的是创作者对某事物的看法,给予事件评论性的语言;互动类微头条指的是所发的微头条主要包含疑问句,是对读者发问的。

经历了几个月的测试和总结发现互动类的微头条近期更容易被官方推荐给更多用户,从而把头条全网的笼统流量的一部分掌握在手里。

我分析互动类微头条吃香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问号比较吸引人的注意力;2、互动类微头条不是创作者的一言堂,而是需要读者的参与;3、头条推荐算法升级,大力支持互动类微头条,希望通过互动类微头条提升整个平台的用户粘性。

来源:周松松博客

本文链接:https://zhousongsong.com/post/108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媒体运营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