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出席2020外卖产业大会,餐道助力餐企把握新机遇

 2020-11-11 11: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疫情肆虐,线下堂食客流量大幅减少,对餐企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但古语云“祸兮福所倚”,也正是因为这场危机,餐饮业新蓝海被重新认知,一大波餐企纷纷拥抱互联网,借助新平台发力外卖业务。

为了整合发展外卖产业资源,为餐饮业的外卖发展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并提供全面服务,11月10日,洪七公外卖课堂联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为期三天的2020外卖产业大会。本届展会以“新外卖,新业态,新未来”为主题,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等万店连锁品牌均出席本次大会。作为国内大型数字化连接器,餐道受邀出席,并在大会中展示了智能化数字技术在餐饮外卖领域的多维度应用及成果,得到了同行业代表的高度关注。

“万店可期”大会论坛中指出,疫情为社会的全面数字化按下了快进键。疫情期间,数字政务、零售电商、生鲜电商、在线教育等场景与服务快速兴起。以餐饮行业举例,人们意识到仅靠堂食或者单一外卖平台实现收入跨越式增长已经成为过去式,因此餐企开始探索更广泛的业务渠道,餐饮新零售、融合外卖平台、线上线下点餐小程序、无接触配送等新兴模式进入人们视线。

但新机遇来临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餐饮服务转型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多渠道管理难、业务数据分散、用户粘度低、推广成本高、产品分类乱、耗费人力成本等一系列问题。餐道作为国内餐饮行业优秀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帮助餐企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快速适应快节奏、广触达、强社交的新兴餐饮市场,助力餐企在新时代的创新和发展中乘风破浪。

餐道通过SaaS管理系统、BI数据分析、CRM管理系统及订单服务,全方位追踪顾客的消费行为,并根据顾客消费特征生成多维度数据分析报表,为餐企提供科学决策依据,有效打造盈利能力强的爆款餐单、合理设计营销活动、留存老用户、搭建自有流量渠道,全方位帮助餐企提升单量和营业额。

同时,餐道还打通全渠道聚合配送体系,助力餐企升级外卖端“最后一公里”配送能效,系统应用下,餐企可自主设置配送,筛选出最佳配送方式,从而完成智能化派单与配送。

2020年转眼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经过了近一年的艰难搏斗,目前餐饮行业的形势有所回暖,尽管如此,餐饮人仍不能懈怠,需要一边前进,一边复盘,认真思考,紧跟市场节奏砥砺前行。餐道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继续助力餐饮人,快速高效实现服务数字化,共创餐饮业新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