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空间不稳定 对网站SEO排名有哪些影响

 2020-11-11 15:49  来源: 代代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网站空间不稳定,对网站SEO排名有哪些影响?”其实网站空间如果不稳定的话,对SEO排名效果打击是巨大的,会导致降权,下面我们会详细讲解这一块,并且跟大家说下如何解决这个事情。

对于用户体验不好,严重流失用户!

首先服务器不稳定,对用户体验绝对是不好的,因为用户有时候打不开网站,就会关闭你的网站,进入其他的网站,会严重损失用户,这对于一个网站运营而言,是巨大的损失。

对于百度蜘蛛抓取,会抓取502服务器未响应!

另外,如果空间不稳定经常打不开,或者打开特别慢的情况下,蜘蛛抓取,有的时候网站空间打不开了,蜘蛛就会抓取识别,报502错误,也就是说,百度无法抓取我们的内容,也就无从收录,如果网站收录不好的话,那就更别说网站排名了。

百度评分降低,会进行降权处理!

第三点就是如果你的网站持续不稳定,百度会认为你的网站无法给用户提供有稳定的内容,会降低你的百度评分,也就是排名会急剧下降,就和降权是一个道理,网站排名消失,流量也就会消失,对于网站的损失是巨大的,好在这种降权,其实是可以通过更换稳定的服务器进行恢复的。

如何避免服务器不稳定!

1,购买国内知名品牌服务器!

想解决这个问题,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购买国内稳定的服务器,记住是服务器,而不是空间,空间经常会出现不稳定的状况,但是服务器就稳定多了,而且要去购买国内知名的空间商品牌,比如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等等的品牌都可以。

2,加入cdn,可以进行网站加速

第二点,如果你的网站更换了国内品牌空间商,因为程序是动态的原因,打开速度还是很慢,你可以考虑添加一个cdn,关于cdn就是增加网站的打开速度,cdn会缓存你的网页到最近的IP节点,这样的话,你的打开举例就会缩短,也就会增加网站打开速度,百度cdn、加速乐,都是国内知名的免费cdn,大家可以去进行添加来增加网站的速度!

3,对网站页面进行压缩,提升页面打开速度!

第三点,是我们优化网站的基本操作,就是压缩网页的图片,简化代码,把没用的js全部去掉,这样一来,整个页面就会变成轻量级别的页面,页面的体积小了,打开的时候,下载页面自然就会快很多,对吧。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网站打开速度慢的问题。

4,图片懒加载技术!

什么是图片懒加载那?一个网站会很长,可能包含了100张图片,但是我们屏幕可见的图片只有10-20张,我们可以通过懒加载技术,让程序自动加载可见的20张图片,剩余80张,在我们屏幕滑动到位置时,在进行单独加载,这样就会节约很多无用的加载进程。好了,今天我们就讲解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57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seo
网站空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