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苏宁战队双十一虎牙直播首秀:霸哥VS阿BIN,看直播抢5G手机

 2020-11-11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该来的还是来了,辣个男人又要验证世界第一上单了!

S10已经结束了,虽然LPL最终不敌状态爆炸的DWG无缘三连冠,但首次进入世界赛就创历史夺得亚军的苏宁还是收获了不少粉丝,苏宁战队也在S10之后成为LPL受关注度最高的战队之一。尤其是上单选手阿Bin,创造了英雄联盟S赛历史上首个决赛5杀,就连牛宝赛后也称赞阿Bin是最难应付的对手,年轻的*大有成为新一代世界第一上单的趋势。

那么问题来了,历年LPL出产的“世一上”,要面对的对手不用我多说了吧?辣个男人继S9单杀时任世界第一上单SHY哥之后,被世人尊称为世界第一上单质检员——THE BUG。没错,11月11日当天苏宁战队即将迎来虎牙直播首秀,霸哥的魔爪伸向了少年阿bin!

SHY哥当年被霸哥单杀之后似乎受到魔咒从此跌落神坛,*能否顶住世界第一上单质检员的压力,而霸哥又能否再现单杀世界第一上单的奇迹?玩笑归玩笑,阿Bin的武器大师面对霸哥,估计能把霸哥的头锤烂。在赛前的放狠话环节,阿Bin也是直言:“不会真有人以为你能和我对线五五开吧?让我看看你能补几个刀。”

但是霸哥近日也是成功打上峡谷之巅王战,面对*应该也还有一战之力(不会有人信吧),就是不知道这次外圈刮内圈烫还顶不顶用,想必认真起来的*一定不会让THE BUG有好果汁吃。

当然了,明天既然是苏宁战队的直播首秀,除了少年阿Bin之外,SofM、Huanfeng、Angel和蛇蛇也会悉数登场,届时越南首富还将在线举办前段时间大火的打野“科目二”考试。前国服第一打野古手羽、男枪张嘉文等知名虎牙主播将参赛,不知道张嘉文会不会打完野路过中路线下意识地先吃一波兵再走?

最后,更有莎莉,水晶哥,文森特等一众技术型主播组成虎牙主播银河战舰对战世界亚军SN全队,期待一手下路德莱文互相接刀?或者水晶哥手刃老队友,以报被越南首富演了多年之仇?万一,我是说万一,主播队赢了的话,还能看到SN队员受罚呢,比如*的眉毛跳舞是一定要的!

不得不说虎牙的眼光是真的好,在世界赛开始之前就提前签约了SN战队,没想到苏宁以LPL三号种子的身份打出了最好的成绩,这波虎牙血赚。据说双十一晚上,本次#双11电竞之夜#苏宁战队将在虎牙首播,东家苏宁易购为水友们准备了很多超值福利,直播间将抽取5G手机等好礼。登录苏宁易购搜索“SN首播”还有折扣英雄联盟点券、免费轮盘抽奖、苏宁电竞周边等福利!

话不多说,11月11日晚7点半,期待一手THE BUG单杀阿Bi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