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薇娅回应年收入五十亿

 2020-11-12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报道:双十一风头正盛,直播带货也成了市场最热的风口。作为直播带货一姐,薇娅的收入一直为人们所关注,早先有传闻声称薇娅年收入高达50多亿,堪比一家上市公司全年的收入。

近日,薇娅在接受《封面》专访时对自己月赚几个亿的传闻做出回应。她称自己去年确实卖了100多亿,但年入50亿,月赚几个亿的说法真的夸张了。薇娅称钱都是老公在管,但真的没那么多。薇娅称,虽然合作方很多都是大品牌,但越大的品牌他们的佣金越低。直播确实赚钱,但每一笔都是正常的收入,没有加价出售的情况。

对于罗永浩入行带货直播,薇娅表示欢迎,称跨界直播让更多人关注直播带货,有竞争是好事,说明行业前景广阔。

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营销的主流形式,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