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带货女王”薇娅年收入是多少?

 2021-05-06 11:2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网络社会,直播早已成为当前最流行、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工作方式,而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李佳琦和薇娅这两类带货主播也得到了很大的利益,他们两位可以说是直播带货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尤其是被誉为“直播带货女王”的薇娅,几乎在她每次直播带货的过程中,上架的产品都会被抢购一空。

那薇娅的真实年收入是多少呢?之前有媒体统计过,薇娅2019年全年带货额300亿,平均单场带货利润抽成20%,产品利润点按15%计算的话,全年的收入是九个亿!

而在去年2020年的双十一直播间,预售就吸引了1.62亿人观看,直播产品共计1310款,成交额53.2亿。

薇娅曾笑称“具体多少钱,都是自己的老公在管”主播的收入是和销售额挂钩,销售额越高,获得的提成、佣金也就越高,随着直播行业的迅猛发展,主播数量也在持续增长,同时直播行业中的直播平台也在不断增多,比如这两年比较火的抖音、快手,以及其他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基本开放直播。

作为“直播带货女王”的薇娅吸金能力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强了,薇娅曾经在直播间里卖过4000万的火箭,在双十一前更是达到了27亿,每天的直播活动,成交额都高得令人难以置信。

在她自己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里,郑恺就询问了我们都好奇的问题薇娅的年收入是多少?

薇娅回答,不到100个亿尽管说这句话显然是在开玩笑,毕竟她也不可能说出自己真正的收入。但能直接曝出这么高的金额,可见薇娅的真实收入非常之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薇娅收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