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宝贝标题可以经常修改吗

 2020-11-12 11:52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宝贝标题,可能很多卖家都不是太注重,毕竟卖家们认为流量才是最为关键的。但是,我们要想一下,买家们之所以能够搜索到宝贝,主要原因还是由于买家们搜索到了宝贝标题中的关键词,这样才能匹配到宝贝。但是,很多卖家并不清楚能否经常去修改标题,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来说说。

1、注意标题的流量效率

有的时候,卖家的宝贝标题起得非常有生动性和诱惑度,但是实际上却并没有太多的点击和流量,这是因为这种标题对于老客户来说可能会更有吸引力,但是对于新客户来说呢,却并非如此。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是使用一个中规中矩的SEO标题的话,可能因为生动性很差,所以非常不利于顾客的独特性体验,但是却对转化率和回头率非常的有帮助,这其中要如何取舍,就要看卖家的选择了。

2、不要频繁的修改标题

虽然标题的优化很重要,但是如果要因此就频繁的改动标题的话,就会严重影响到淘宝宝贝排名权重。一般来说,一周一次的局部标题关键词的替换是合适的,但是对于那些热卖的宝贝,千万不要轻易去修改关键词。

在最初填写宝贝标题的时候,就要选择能够构造出较多长尾词的分词,这样能够增加长尾词的流量机会,另外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高搜索、低竞争的机会词。这样对于提升淘宝宝贝排名权重会非常有帮助。

3、避免关键词内耗

要知道根据淘宝的规则,在相同的时间使用相同的关键词,一个店铺最多只能有两个宝贝是可以上第一页的,所以在为店铺内的宝贝起标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同一个关键词最好不要在多个宝贝上使用,尤其是竞争力比较强的关键词,最好是只使用在一个重点宝贝上是最好的,这样就可以尽量的避免自己店铺内的宝贝关键词发生内耗。如果是对于那些小类目,可用词本身就不多的情况下,仅仅通过修改标题难以避免内耗冲突,可结合下架时间的布局来立体解决。

目前来说,以上3点就是我们在运营推广店铺时对于宝贝标题最为关键的优化方法,尽量避免频繁的去修改关键词,不然容易造成店铺宝贝的降权。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639&extra=page%3D10%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宝贝标题
标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