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霸王声明并未破产:破产公司与小霸王无任何关联

 2020-11-12 14: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近日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小霸王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媒体公开报道的“小霸王被申请破产”的“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曾经与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经营运作的VR产品开发生产企业 ,现已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

此前,“小霸王被申请破产”的消息在网上热传,甚至上了热搜,但是这可能是一个“乌龙”。据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申请人为殷小云。而“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曾经与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经营运作的VR产品开发生产企业, 现已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

小霸王官网同时发出了醒目的声明。

声明中表示,“小霸王”品牌持有人授权广东益华集团管理经营“小霸王”品牌,并通过商标授权和商号许可的方式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各类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已有数十家以“小霸王”为商号的项目公司生产经营包括教育产品、游戏产品、影音器材、家用电器等数十类产品。

“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小霸王已在2019年初停止合作,现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

大家可不要误会了哦,小霸王还在,希望沉寂过后能给我们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霸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