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因创意相聚 玩吧App助力年轻人轻松社交

 2020-11-13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娱乐方式如何迭代变化,年轻人永远引领先锋。走在流行前沿的Z世代偏爱用创意张扬青春,通过兴趣结识知交好友。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助力年轻人因创意相聚狂欢,释放自我,为优秀的作者们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

玩吧众多以音乐为主题的广场活动,给年轻人提供了大胆展示自己的机会。玩吧线上“音乐节”,以声音为媒介、用音乐讲故事,通过旋律与歌词的巧妙结合让思维与想法得以轻松传递,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展示自己的原创作品提供了专属舞台。画笔也是表达内心的重要途径之一,玩吧联合电影《姜子牙》、网剧《漂亮书生》、动画《全职高手》等大热影视作品发起的各类活动中也不乏创意绘画活动,用户通过原创剧中人物与玩吧IP小玩互动的场景表达自己对剧集的独到理解。无论是基于作品本身还是创作技巧的讨论,都能在展示才华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

用创意表达自己,是玩吧鼓励年轻人不断成长的重要方式;以作品为沟通纽带,是玩吧对于陌生人之间轻松破冰,“让社交更轻松”这一使命的不断践行。未来玩吧将继续以兴趣为切入点,为年轻人探索社交新玩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