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质检员霸哥双十一电竞之夜秒拿两血,苏宁双十一电竞之夜看点十足

 2020-11-13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注LOL赛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今年S10赛季出了一匹大黑马。代表LPL出战的苏宁SN战队,从不被任何人看好到以小组赛第一出线、再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淘汰了JDG战队,已经惊掉了一群人的下巴。之后的半决赛更是出人意料的淘汰了S10的夺冠TES,一路上可谓是有惊无险,频频创造了惊喜。

虽然在S10总决赛中,SN战队不敌DWG只获得了亚军,但是凭借BIN在决赛当天的剑姬五杀以及整个队伍毫不拖泥带水的打法,SN战队也获得了很多电竞迷的认可,在国内收获了了一大波粉丝。11月11日是苏宁易购与虎牙直播合作推出的双十一电竞之夜,"最强黑马"SN战队首次全员入驻直播平台,和虎牙大热LOL主播进行表演赛,为所有支持并喜爱SN战队的朋友带来一场直播首秀。

作为职业战队, SN的战力自然是无需多言的。但是参与表演赛的主播显然也不是吃素的,比赛刚开始没多久,号称上单质检员的霸哥便已拿下一血。由于SN战队和主播打乱混战,其中一大看点就是霸哥号称要单杀阿BIN。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推进,前期阿BIN剑姬疯狂被压,霸哥也在后期真的上演了单杀阿BIN的名场面。只是阿BIN的剑姬显然不是吃素的,后期剑姬崛起带领队伍逆风翻盘,拿下第一局。

眼下离2020年双十一电商大战结束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如何在同质化十分严重的营销战场中杀出重围,抢占更多的流量份额?通过苏宁易购这一波携手虎牙直播打造双十一电竞之夜的操作,我们或许能够找到答案。

实际作为电商届的文体委员,苏宁在如何充分调动观众感官,和品牌一起狂欢这块相当的有经验,无论是刚过去的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一次性集齐了一家老小三代人的偶像,还是前两天和广州恒大暂未踢出胜负的那场中超决赛,再到今晚的双十一电竞之夜等多场文体盛宴,苏宁作为一个电商平台,实际上已经走出了一个专属于其的独特营销之道。

你会发现如今的苏宁已经不仅仅将目光发展在电商平台上,在文体方面,同样发力,无论是sn电竞、中超比赛都是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加上最近购物狂欢节,苏宁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十足的优惠更是让消费者非常喜欢,各种购物神券的疯狂相赠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苏宁在这样一个购物狂欢节上的热情。

而且从用户的喜好出发,从洞察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和用户玩到一起,和用户看到一起,和用户听到一起,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与用户产生良性互动,形成情感上的共振,造成感官上的共鸣,最终让用户在看到听到想到特定内容时,就能迅速关联到苏宁品牌,并能对用户最终的购买决策造成一定的影响,或者这才是电商文体委苏宁的最终目的。

很显然,苏宁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朝着这个方向,一步步向前迈进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