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迅雷11全新改版 新增云盘功能界面更清爽

 2020-11-13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2日,迅雷11正式上线,这是迅雷带给用户的诚意之作。在经过3个月内测打磨之后,终于与用户见面。

相比迅雷X,迅雷11在界面上,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不同感受,更聚焦在下载、云盘等工具性能上,页面整体观感更加简洁清爽。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还特地设计了三栏式的模式,逻辑更加清晰,左边的功能模块,中间的下载任务栏,用户点击下载任务,右边则可显示下载视频内容,点击即可播放。依托于迅雷领先的P2SP技术,基于用户下载资源热度,迅雷11可以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资源不限速下载。

下载任务时,还会出现一键转存云盘的功能。

目前,所有用户首次登录迅雷11,即可获得500GB云盘空间,在完成系列活动后,空间可扩充至2T,云盘可以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安卓、iOS等设备,流畅浏览云盘中的资源。

此外,迅雷11还增加了“云播”和“边下边播”功能,支持超大文件传输,断点续传,提升用户即时消费内容体验。

迅雷11这款产品很好地发挥了迅雷在技术上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未来迅雷也将优先侧重内容资源的云端收藏、管理和消费,探索更多方向,继续打磨产品及提升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