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推荐哪个牌子比较好?坚果J10怎么样?

 2020-11-16 0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坚果新出了一款投影仪--坚果J10,官方的介绍让我挺心动的,感觉性价比不错,忍不住拿起我的当贝投影F3做个比较,如果你也想知道当贝投影F3和坚果J10哪款更好一点,买了坚果J10会后悔吗?哪款性价比更高?那么我们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我们先从参数数据来分析两款投影的区别。

1、处理器

坚果J10搭载的是MTK9652处理芯片,当贝F3搭载的Mstar938是Mstar系列的最强处理器,二者在处理器上都是旗舰级水准。

2、分辨率

投影仪的分辨率至关重要,会直接影响使用者的观影感受,而决定投影仪分辨率的是显示芯片,显示芯片越大画面分辨率越高。由于两款投影仪都是采用0.47DMD显示芯片,所以都能够达到真1080P的画质,而且都可以播放4K的视频。

3、内存

当贝投影F3的内存是4GB+64GB,坚果J10是3GB+16GB。存储空间对于使用体验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内存上当贝投影F3的4+64GB存储毫无疑问是优秀的,在长时间的使用、安装大量软件后依旧顺畅不卡顿。

4、亮度

从亮度参数上来看,坚果J10是要高于当贝投影F3的,但当贝投影F3的亮度也不错,有2050ANSI流明的亮度。据实验,2000ANSI左右的流明就不需要担心白天不能使用了,这两款高亮度的投影仪在白天复杂的光环境下,都可以呈现出清晰明亮的画面。

5、接口

这两款投影仪都搭载了丰富的接口,我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的是投影仪的USB接口。坚果J10标配两个USB2.0接口,当贝投影F3标配2个USB3.0接口。大家要知道的是USB3.0传输速率达USB2.0十倍,3.0的数据传输速率更大,3.0的传输速率已经达到了5Gbps,而2.0的则只有480Mbps。所以USB3.0性能远超USB2.0,平常如果看外接视频的话,完全不用担心卡顿的问题。

6、图像处理

优秀的是这两款投影仪都支持3D模式。个人非常喜欢当贝投影F3的3D功能,使用体验感不错,而且也不需要特意去找3D电影的片源,当贝投影F3拥有全局3D功能,支持2D转3D以及左右3D、上下3D,所以你只要拥有3D眼镜,在家也能随时看大片哦。

7、特色功能

在特色功能板块上,我们能看出这两款投影仪都支持远场语音,无线投屏,儿童模式;不同的是当贝投影F3支持遥控器找回,桌面DIY,侧边魔法键的功能。其中个人比较喜欢的是遥控器找回功能,虽然这两款投影仪都有远场语音功能,但是当贝投影F3可以利用远场语音功能找回语控器,通过“你好,当贝,找遥控器”就能听到滴滴滴遥控器响的声音了。因为我平常总是找不到遥控器,所以这个功能对我来说简直太深得我心了。

最后对比了当贝投影F3和坚果J10后,我觉得自己的当贝投影F3还是很香的啊,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当贝投影F3以及坚果J10的功能,也可以给我留言,会及时给大家回复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