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保国已被申请注册商标,此前称将远离武林是非

 2020-11-16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报道:要问近期最火的梗,莫过于“年轻人不讲武德”和“耗子尾汁”

很多人可能对这个新梗不是很了解,年轻人不讲武德这个梗出自太极大师马保国,所谓的69岁“太极大师”马保国对49岁的民间拳手王庆民下战书,扬言要为传统武术正名,最终被民间拳手30秒KO,事后马保国发了一段指责王庆民视频,其中就说出了“年轻人不讲武德”这句名言。随着这段马保国鼻青脸肿的视频在抖音和B站上流传,也出现了无数的鬼畜视频,导致传播的非常厉害,这个年轻人不讲武德的梗以及表情包彻底火了。

作为最新的热点,马保国这个“网红名字”自然不能错过变现的机会。据天眼查App显示,今年6月,陕西赛丽尘商贸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条“马保国”商标,国际分类为食品、健身器材、酒、教育娱乐等。昨日,自称“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发布微博宣布已回归平静生活,远离武林是非圈子。

你看过马保国的鬼畜视频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保国注册商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