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轻松松创业,亿企联教你如何做朋友圈广告代理

 2020-11-16 16: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广告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生态体系,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在朋友圈中展示的原生广告。用户可以通过点赞、评论等方式进行互动,并依托社交关系链进行传播 ,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国内特别的互联网社交推广营销平台。

微信朋友圈广告形态有哪些?

1、本地推广广告

借助LBS技术,朋友圈本地推广

可以精准定向周边3-5公里人群

2、原生推广页广告

打造完美品牌故事,光有内容远远不够,原生推广页广告能够更好助力品牌,原生推广页广告由朋友圈外层展示和内层原生推广页两部分组成,点击可直接打开原生推广页,体验流程自然。

3、小视频广告

外层小视频默认播放,点击进入完整视频,同时可选择跳转链接,层层深入,将目标受众“自然地”带入故事情境之中,生动呈现品牌主张!

同时可选择跳转链接,层层深入

4、图文广告

如同朋友圈好友动态的形态结构

文字、图片、链接可灵活自由配置,提供多样的展示形式,满足个性化的创意表达。

亿企联广告平台优势

1、精准触达

所有定向以人为单位

有效触达每一个目标用户

2、海量用户

几乎覆盖全量

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

3、系统化投放工具

平台提供完善、可视化的效果评估

数据,助力公告主跟踪分析投放情况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