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教你几招快速获得原创文章的方法

 2020-11-16 11:44  来源: 代代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原创文章对于网站的意义!

原创文章对于SEO来讲意义是非常重大的,毕竟百度非常喜欢原创文章,但是单单原创文章是不 足够的,我们还需要文章质量过关,那么伪原创是无法达到我们的要求对吧,所以今天风雪给大家 提供几种方式,大家可以从这三个渠道来获取文章!

怎么判断文章是否原创!

在讲解如何或许文章之前,我们必须要明白,怎么来判断文章是否原创,其实方法很简单,你 把文章的首句复制一遍,如果百度结果中有很多都是相同的结果,那么这篇文章就不是原创,反之 就是原创,看图说话(附图)!

原创文章的获取渠道!

渠道1:微博、博客文章渠道!

大家可以多去找一些微博、博客,就是专属你的行业的,不要跨行哈,因为你应该知道博客和 微博,每天都有人在写,但是微博、博客没有熊掌号,收录也是很慢的,我们可以直接把一些还没 有收录的文章,获取下来,然后直接发布到我们网站,提交熊掌号,当天就收录了,我们就是原创 文章!

注意: 在操作这样的文章获取时,必须保证你的文章可以当天收录,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另外,博客、微博,要找很多个,观察他们的更新频率,然后定时去复制就可以了。

渠道2:墙外站点文章!

关于墙外站点,就比如美国站点,日本站点,我们通过技术过去,然后找到我们同行业的文章 ,直接翻译一下,就是原创文章,然后自己稍微整改下错别字,就可以发布了,这个技术其实不难 ,fan墙的软件百度很多卖的,利用360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是可以直接翻译英文-》中文的,非常 方便(附图)

渠道3:批量小站文章(SEO优化很差的站点)!

最后我们要讲到小型站点了,一般情况下我们打开搜索结果的100页以后,逐渐的找,会找到很 多很差的SEO站点,他们的URL通常都是动态形式的,收录通常都非常不好,但是他们通常会更新一些原创文章,我们是可以批量从这些小站上面抓取文章提交我们站点,1天内就会收录,我们就属于原创文章了。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47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