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面对原创文章同质化问题 如何规避

 2020-11-16 14:04  来源: SEO实战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搜索引擎优化行业,作为一个国王,内容已经有一两天没说了。许多搜索引擎优化编辑也致力于原创文章。搜索引擎优化的基本知识框架是一样的,但是内容是从不同的角度写的。目前,原创文章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如何在这些内容中脱颖而出,云友邦认为这应该是发现版权内容差异的有效渠道。

首先,在为搜索引擎优化网站编辑文章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写,不要先写,多读一些同龄人的文章和文学作品。

2.如果你的网站框架与首页上的文章相同,你需要重新调整你的观点。

3.如果您没有很好的案例支持或参考,请不要给出任何解决方案。

4.如果你的搜索引擎优化策略太有限,并且相关的许可要求很高,那么不要分享它。它不适用于大多数用户。

5.不要一次又一次地给出建议,比如一些介绍性的搜索引擎优化教程。如果你关注百度在2017年的行动,你会知道算法更新的有多快。

其次,那么,在创建内容时,搜索引擎优化网站编辑需要处理哪些细节?

1.标题写作:突出关键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2.内容段落: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看,创建一个独特的段落标志,以保持尽可能的新鲜、舒适和易懂。

3.避免假设:不要低估读者的专业知识,总是解释一些基本信息。当然,如果你能让它更有趣,你可以考虑一下。

4.独特的技巧:每篇文章必须有一些干货,这不同于其他竞争对手的基本建议。

第三,然后,搜索引擎优化网站编辑在制定内容细节时需要问自己什么问题?

1.您想导出哪些有价值的内容?

2.我们的建议,或者一些干货,能让人们认真思考吗?

3.我们的内容有可能帮助更多的人吗?

文章来源:公众号SEO实战营(ID:ilottecn),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_dXH2soiqYD8txoBtnhz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