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搜索引擎优化的目的是什么

 2020-11-16 16:43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SEO是为了流量,有人说SEO是为了获取用户,这两种说法都是对的,可是搜索引擎优化的目的仅仅是流量和用户吗,有了流量和用户就算是做好了SEO吗,很显然不是,有了流量和用户未必就能赚钱,流量和用户是赚钱的基础,可是流量和用户并不等于利润。

搜索引擎优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赚钱,不赚钱的SEO就是耍流氓,那么怎么做SEO才能赚钱?

一、目标明确 ,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二、善于分析 ,能正确的分析哪些产品可以赚钱。

三、懂得坚持 ,SEO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赚钱的,需要长久的优化坚持。

凡事都要有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知道自己做的事情能带来什么,方向是重点,方向对了,才会有结果,如果你只是奔着流量去的,你获取的也许只有流量,如果你只是奔着用户去的,你获取的也许只有用户,只有奔着赚钱的目的去奋斗,收获的才是金钱。

销售产品也好,提供服务也好,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赚钱。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650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