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府文创,锦绣云上”成都文创产业投资人论坛暨“新科技+文创”项目路演即将开始

 2020-11-17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8日13:30,由成都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天府文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NEXT创业空间协办的“天府文创,锦绣云上”成都文创产业投资人论坛暨“新科技+文创”项目路演将在菁蓉汇硬核工厂拉开帷幕。

科技+文创已经成为成都文创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王者荣耀从这里起源,哪吒从这里诞生。成都文创这个名片相较火锅,熊猫,都江堰等,多了一份新和潮,更多了一份面向未来的可期待和可参与。传统文化是新文创立足之根,科技手段是新文创发展之需。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创新,正在打造着成都特色文化IP,此次融合促进文化产业内部、产业与社会各领域之间的生态化、协同化发展,建设产业发达、文化繁荣、价值广泛的“天府文创”。

此次路演我们竭诚邀请相关行业的初创公司参与,同时邀请关注此行业的相关VC机构、企业方以及对科技文创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天府文创,锦绣云上”系列活动,为文创企业提供多元化、精准化、专业化的文创产业服务体系,通过举办主题分享和路演活动,利用多方技术转移通道及项目培育经验打造并完善“科技+文创”综合服务和产业配套环境,逐步形成具有成都特色的现代文创产业集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