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如何打造爆款产品 这篇文章教会你

 2020-11-17 16:11  来源: 二零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轻轻一点鼠标,3分钟能被抢购一空的爆款产品,你想不想要?

有这么容易吗?

答案是可以有,也可以没有。

有,是需要你前期做好大量的铺垫工作。

没有,是你不想做这些工作。

但是,一个好产品是可以被设计,被打磨的。要不然为什么同样品种的产品,有价格差别和品牌差别呢?

抛开其他营销手段不说,如果你想把自己的产品变成一个爆款,其核心要做好两个标准:

1、辨识度2、价值感

一、辨识度

请你猜猜下图是什么呢?

你可能想都不用想,马上回答“苹果”

对,这就是辨识度,准确的说:

这个苹果,你已经接触了无数次早已变成不用思考都能认识的熟悉物品

那好,我们现在做上时光机,回到2007年前问你,这个是什么

(抛开你所有的认知)

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时代,马上会让你一眼懵逼,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呢?

看起来像手机,但用起来却不是手机,又包含手机的功能…….

如果,当年乔布斯只是草草的介绍了iphone的情况,很多人会因为不认识这个手机,从而不会选择购买。

显然,乔布斯非常的聪明,向大众介绍这是一部:

手机+电脑+MP3的结合体

手机,你肯定认识!电脑,你肯定用过!mp3,你肯定听过!

哦,原来是这三者的合体产品啊,挺好。

有没有发现,所谓的辨识度 都是建立在熟悉的事物上,由此得出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认知公式

熟悉事物 + 未知事物 = 熟悉事物的升级版

有没有发现,所有能走起量的,都是很简单的产品,反而是那些功能更强、更复杂的高级产品,却走不起量来,原因就在这里。

一个不被大众熟知的产品,是不会掏钱购买的!

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改变这一认知呢?

有,非常多,举个最经典的案例

这是什么?

你肯定认识“脑白金”

为什么要买它?

你:“其实我也不知道喝了有啥好处,只是知道送礼就送脑白金

明白了吗,送礼 就是大众接触最多的认知。

辨识度,是爆品的最重要核心因素之一。

二、价值感

很多做营销的人,都在说“价值 ”,但都说的比较笼统,普通人还是不太明白什么是价值。

在我的认知中,用大白话说:

花1块钱,能赚10块钱一则经验,能帮你节省3年摸索时间一把牛角梳,能帮你疏通几十条头部经络

在用句最俗的话来归纳:

花最少的钱,办成你认为的大事

举个例子:

从前年开始,我经常写文章,写的多了,文章的存稿就比较的混乱。很多时候,写现成的文章,是需要引用先前文章的知识,手工来做这件事,非常的繁琐,不仅浪费时间,而且不易系统管理文章。

时间一长,会对写作有一些排斥感。

现在,我花了100多元,买了一个能边写边排版,同时还能有效管理文章的软件。

我得到了三点好处:

1、节省了排版时间2、方便了文章管理3、引用文章更方便4、提升了写作的快感

写作,是需要在极度专注情况下,才能做的事情。

只要,稍稍一个小麻烦或者不如意,就会影响写作的心情,那就不好了。

怎么样,花100元钱,提升了写作效率,是不是很值呢?

没错,价值感,就是给用户的好处

请注意,产品的好处和产品的特色是不同的。

以手机为例:

产品特色:5.8英寸大屏手机

产品好处:更适合和女友一起看电影

产品特色:电池充电快

产品好处:充电2分钟,通话2小时

不管是虚拟产品还是实物产品,只要能符合辨识度和价值感,就已经具备爆品的潜质,剩下的就是如何巧妙的告诉用户就可以了。

来源:二零博客

链接:http://www.20lv.com/125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设计爆款产品 怎么打造

    踩文化点可以和插画师合作,做一些原创插画或者古画新作,用现代手法重新绘制古画,比如玩着手机穿越到清明上河图,有文化点,有槽点,被这样文化包裹着的产品推出后,成为爆款产品的概率也会大很多。

  • 从《延禧攻略》到《赘婿》 透视爱奇艺的爆款经验

    财报数据显示,爱奇艺2020年第四季度会员营收38.35亿(5.878亿美元),内容分发营收8.043亿元(1.233亿美元)。内容质量上升,内容成本下降。

  • 分享天猫淘宝实操运营细节,教你连续命中爆款

    相信现阶段还是有很多朋友担心流量和销量的。市场需求和流量趋势逐渐上升,利用机会推升店铺和宝贝是当务之急。老店新店都会有机会利用这个过程中的有效过渡,从而很好的接盘流量。

  • 拼多多如何打造爆款商品

    对于用户来说,一个店铺里如果有销量上千或者是月销量一万的商品,是很能刺激购物欲望的,会觉得这商品应该很好。对拼多多商家来说,怎么才能快速打造爆款呢?

  • 营销高手五条人

    有一个爆款产品打造模型的理论,分四个模块:优质产品、良好推广、高转化率和私域运营。模型的意义指的是但凡任何一个产品,放到这个模型中去,最后都会输出为爆款产品的结果,类似标准化的流水线生产,放个苹果进去,出来的是苹果罐头。当然,里面的难点是细节的把控,所以大家做产品的最终结果是千差万别的。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