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做好一个视频号、怎么做视频才有人看有人点赞呢

 2020-11-18 14:59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透过视频号,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哪些信息?

作为运营人,链接优质的圈内人脉尤为重要,那么如何甄别真正的“牛人”呢?

很多人满口跑火车,自我包装很漂亮,但真实做事的时候,其实没啥料。所以,我过去的面试中,非常看重个人作品,而且是持久的作品,例如,公众号、朋友圈、视频号等作品,因为一个作品你可以包装,但是连续几年的作品就很难包装。

我近期链接牛人,完全靠视频号来实现,那通过视频号,能看到一个人背后的哪些信息呢?

一、有恒心、能持久的能力

如果一个人能持续更新视频号,一定能反映出来他的恒心和持久力。运营视频号的工作量不小,如果没有强大的恒心,以及对这件事情的热爱,是很难做到坚持的。

我们经常在商务谈判桌子上,经常会听到对方说“我做这一行10年多了,专业能力请您放心”。遇到这样的场景,我只是听听而已,因为没有办法佐证这件事,很有可能是刚入行不久的销售惯用话术。

如果我刚好在朋友圈看到,他坚持更新公众号四五年,连续日更视频号100天,每天都在输出此行业的见解,那我一定会相信他的专业度,因为这足以证明他的持续性和靠谱性。

一个人能在同一行业持续做下去,并且持续输出自己的专业思考,他很大程度就是个牛人。

二、追求极致的能力

我们暂且不看他的视频号粉丝数和点赞数有多少,我们只看一些小细节,也能判断这个人是不是一个追求极致的人。

打开视频号主页,我们接下来看三个细节。

第一,视频号个人主页一眼看去是清一色的风格,一看就是用心设计过,要么是用固定的形象照当作封面图,要么就是在拍摄的时候穿着统一的、有特色的文化衫。

用固定的元素来传达自己的特色和品牌,以便于用户记住你,爱上你,最后离不开你。

第二,封面图的标题是一致的,包括字体、字号、颜色都是统一的,甚至字数也要严格控制在一定范围,因为封面标题的字数太多,分享到朋友圈和社群就会被遮盖。

第三,分享内容的结构是一致的,你可以观察一下那些几十万粉丝的大号,你就会发现,他们的视频内容开头、结尾,都是同一句话,例如账号“夜听刘筱”,每一个视频的第一句话都是“这里是夜听,我是刘筱”。

能做到这些细节的人,无论粉丝数多少,都值得被信任。

三、有实力,有结果

真正的牛人是有结果的、有成功案例、有成功作品的。

无论什么行业,无论什么合作,别听合作方瞎吹,只看结果说事。这个结果,可以是服务过其他客户的成功案例,也可以是自己在自媒体账号获得粉丝的赞同与认可。

例如,你是一个卖裂变系统的销售人员,要么你服务过的客户都有成功的涨粉案例,如,单次活动涨粉20万;或者你在视频号上分享裂变经验得到粉丝的认可,并且你的视频号账号粉丝有10w+,这也是非常有说服力的作品,足以证明你的专业性。

之前创业的时候,我有一个招聘原则:作为运营人,你连自己都运营不好,那我怎么相信你能把公司的业务和产品运营好。

所以,无论做什么行业,都可以尝试在视频号上输出自己的专业价值,那么,你的视频号账号就是最有说服力的作品。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597&extra=page%3D4%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