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VS2019添加引用出错:对COM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HRESULT E_FAIL(未能完成操作未指定的错误)

 2020-11-19 13:47  来源: 脚本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VS2019添加引用出错:对COM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HRESULT E_FAIL(未能完成操作。未指定的错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如图:

错误1:

错误2:

原因分析:

此系统是我在虚拟机里面跑的,全新系统,就安装了一个vs2019.

之前遇到COM组件无法被调用的情况。我猜可能是由于VS是用了.net框架开发的。调用Com组件也是刚好用的.net的sdk。所以现在网上说只安装使用c++开发环境的话是根本不行的。必须装一个.net SDK 随便那个版本都可以

如图:

装完之后需要更新一下缓存,不然也无法使用。如果是全新安装的时候就装了。就不用执行此步骤。

1.以管理员身份打开 Developer Command Prompt for VS 2019(vs2019开发人员命令提示符)

cd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9\Professional\Common7\IDE\PublicAssemblies"

gacutil -i 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11.0.dll

这样就可以正常编译了!

到此这篇关于VS2019添加引用出错:对COM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HRESULT E_FAIL(未能完成操作未指定的错误)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VS2019添加引用出错内容请搜索脚本之家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脚本之家!

本文转自脚本之家,原文链接:https://www.jb51.net/article/191619.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s2019报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