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用卡账单分期真的不灵活吗?

 2020-11-19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大家有使用过信用卡账单分期的吧,小编就曾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信用卡账单分期虽然是免息的,但是却不免费,因为还要缴纳手续费。小编曾经也使用过,使用之后才知道是真的不是很灵活。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产品确实比信用卡账单分期更灵活。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它的计息方式十分简单,用几天算几天的利息,日利率在0.02%——0.05%之间,一般都在0.05%以下,借几天算几天的利息,提前还款也不用交罚金,很灵活。微粒贷自上线以来,采用的就是线上操作的运营模式,操作简单便捷,无需担保抵押,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可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无间断服务,受邀用户在手Q钱包或微信支付就能使用,根据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即可。

信用卡账单分期就不会那么灵活了,相信使用过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账单分期虽然有免息期,但却不是免费的,信用卡账单分期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信用卡账单分期有两种方式收取手续费,一种是提前一次性收取总手续费,另一种是按月收取,通常是后者。各个银行的手续费收取也各有标准,根据所分期数的不同,手续费的收取也不一样。信用卡分期看上去费率较低,但实际年化费率不低,因为每个月都在偿还本金,但手续费却是固定不变的。如果想要提前还款的话,还需要把所有期数的手续费全部都还清,如果交的是总的手续费,那么剩余的手续费是不会归还的。

综上来看,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确实不如用微粒贷,微粒贷借几天还几天利息即可,提前还款还不用交罚金,很人性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贷平台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