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为什么会出现异常情况?

 2020-11-20 13:36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卖家们在运营自己的淘宝店铺时,或多或少都会碰到或者看到淘宝店铺出现异常应该要怎么办,同时也不知道店铺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异常情况呢?马上为各位一一解答。

1、淘宝店铺异常可能是因为超过淘宝规定的时间里都没有上架宝贝,淘宝是暂时关了你的店铺;只需重新上架够十个商品,0-24小时内会开通的,有时候会慢一些,要第二天才能开通。

2、店铺开店时间较长但却为销售出产品被淘宝平台释放,出现异常情况;怎么处理呢?不要着急只需点击重新开店,上架产品就可以,最好可以找朋友帮忙刷两单,这样就不会被释放了。

3、店主都会碰到这个问题即有的时候,店铺帐号没有登录了,然后就被冻结了,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被系统审查出现了些许淘宝店铺违规情况,只需将违规的地方根据系统提示,按照步骤进行操作解除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出现异常情况?

一、信誉炒作

1.用同个机器(就是同个IP地址)大量的买卖一家店铺的商品

2.不能在修改价格时,价格差价太大,例如100元的商品,改成1元,会认为成交价就是1元,会被理解为扰乱市场,有炒作信用的嫌疑,会把得到的相关好评删除。

二、支付宝使用率不足50%

三、高仿的商品或假货

1.类似于名牌商品,数码产品,或香水一类,需要拿出是正品的有力证据,以防会误判为高仿品或假货。

四、关闭交易过多

1.不能在短期内经常关闭交易,例如一个月中关闭几十个,所以遇到误拍的或捣乱的很头疼。

五、商品放错类目

六、盗用或采用他人图片

1.商品的图片或文字和他人相同,甚至是和代理的上家相同,因为淘宝是不允许虚假代理的,这个打击力度比较大,所以要特别注意呢。

七、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的店铺违背承诺的

承诺内容大致为:卖家须偿还延迟发货所规定的赔偿款,履行如实描述义务或消费者保障服务规定的赔付、退货、换货、维修服务;或卖家须 按实际交易价款向买家或淘宝提供发票等。

淘宝店铺异常其实跟很多因素有关,所以当卖家们发现自己的店铺有异常情况时,首先就应该要沉着冷静,然后分析店铺到底是因为哪一种情况出现了异常情况,然后再对症优化。

文章转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08462.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