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转运透明服务,助买家海淘安心

 2020-11-20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海淘的买家来说,转运时期最担心的可能就是自己淘来的东西在路上莫名其妙地丢失,既退不了又收不到,不仅亏钱还心烦。而顺丰旗下的转运公司海购丰运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顺丰转运全程为买家提供透明服务,包裹路线均可查,助力买家海淘安心。

转运的整条业务线是极其复杂的,包括海外的收件、打包、仓储、海外头程运输、出境的清关、跨国运输、中国海关入境的清关、国内“最后一公里”配送等众多环节。目前很少有转运公司能够独立完成所有的环节,大多需要将其中的几个环节外包出去,而这会造成转运公司对整体的服务质量和配送实效很难有效把控。而顺丰转运独立承担海淘转运中所有的环节,将服务的一致性和可控性贯彻落实,可以有效把控服务质量和配送时的透明化,使客户放心。

在顺丰转运的官方网站上,可以通过页面顶部的菜单栏来点击查看“服务价格”、“我要预报”(入库预报)、“我的包裹”、“账户管理”等服务。其中,顺丰转运支持商品自动入库,但是还是建议买家做入库预报,方便自己管理,也做到服务透明,使自己安心。入库预报的操作也很简单,点击“我要预报”,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包裹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接下来只需要等待包裹入库,后续在我的包裹中进行操作。

当客户选购的商品到达顺丰转运的海外仓库时,操作过入库预报的客户邮箱将会收到“入库快件查验通知”告知包裹已入库。这时客户就可以点击“我的包裹”进行管理。包裹管理页面中可以看到“库内包裹”:已入库包裹,相关信息查询,可进行增值服务操作如合箱、拆箱、重新包装等,相关增值服务价格可在在“服务价格”中进行查询。

待相关增值服务操作完毕,客户的邮箱将会收到“仓库入库上架通知”,这时客户可以点击操作出库。当客户的邮箱收到“出库通知”后客户就可以在家中等待包裹送上门。 “出库包裹”选项中可以查看已出库包裹,并查询相关信息,可查询包裹寄出地/目的地、重量、物品清单等信息、并可显示包裹操作记录,进行国内物流追踪,即为客户提供透明化服务,消除客户丢掉包裹的烦恼。

综上所述,顺丰转运在转运期间是一系列透明化服务,客户在最后只需要看着包裹路线,等待包裹送货上门即可。客户海淘想要放心,顺丰转运透明化服务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淘
顺丰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