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查看竞争对手的新优化外链

 2020-11-20 16:12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做seo的过程中,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是非常有必要的,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那么我们如何分析竞争对手的外链那,在查看竞争对手最新外链之前我们先学会下面两点:

1.在搜索引擎中查看到最新的信息

以百度为例,在百度高级搜索里可以搜索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最新信息:

这样就能查询http://www.bndy110.cn/最近一天收录的搜索结果。当然我们也可以查询最近一天的外链或者其他信息。

2.如何查询用户的相关信息

通常为了降低记忆成本,用户们会用一些固定的信息或者账号或者邮箱去注册用户名发外链。比如我的百度账号是1695770950,我的天涯账号也是1695770950,等等,因为我的qq号码就是这个,为了不忘记我的用户名我会用qq号码做任何网站的用户名。那么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通过搜索这个特征账号得到的结果分析竞争对手的外链。

我们综合1、2点,首先我们可以通过domain结果分析得到seoer的特征账号,然后再搜索引擎高级搜索里面搜索这个特征账号最近一天的结果,通过这种手段就可以得到竞争对手发布的最新外链了。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708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链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