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关于短视频创作的一些思路

 2020-11-22 21:48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创作,现阶段和未来几年,很有前景。不多说,看看现在的快手,抖音,B站,西瓜视频的日活,都是上亿。而且今年春晚的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就是短视频平台:

快手

而且经常听到很多人说的几句话:拍个抖音,你在拍抖音啊…人们习惯性说的话,也代表当下一个事情的势头。

同时5G的普及,短视频如虎添翼。

所以,现在做短视频,通过短视频创业,就是顺势而为。

竞争激烈很正常,不激烈就体现不出这个事情的势能!

我之前写过一篇文,说是短视频创作,是人人可为的。只要勤快,不怕麻烦,都可以在短视频有所作为。

我在2019年末开始短视频创作,开始重视短视频和直播赛道,目前为止,有了一点感觉,但还只是个初级选手。2020年,我得在短视频领域继续深耕。

深耕战术上,做到一点,就是多拍,想到什么就去拍,有了好的想法和灵感,就得高效率地转化成短视频。不必过于追求质量,因为是初级选手,要的是成长,完成比完美重要。

战略上,2020年都是在短视频上自我精细化定位的一年。做哪个领域,擅长什么,喜欢创作什么等等,都还在摸索和琢磨,因为拍的量少,很多东西是体现不出来的。量变引起质变,只有量上去了,质的改变才会发生。现在我创作出来的短视频,只能看出一些端倪,不急,继续创作。

关于视频分发

和写作一样,创作好一个视频,就得同步发送到各个平台。尽量做到一次创作,多次收益,毕竟创作不易。而且也说不准,你的作品在哪个平台就突然火了。

目前我认为有必要分发的平台:

西瓜视频 今日头条 哔哩哔哩 微信视频号 抖音 抖音火山版 快手 小红书 微博 搜狐视频 好看视频 微视等

短视频创作的一些思路,今天先写这么多,有想法了,继续分享。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547&extra=page%3D6%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