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20-11-23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报道:11月23日在浙江乌镇,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国家主席*向论坛致贺信。“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

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等知名的IT和互联网企业和国电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子等多家中央企业,都参加了本次论坛。

11月24日上午将并行举办5个分论坛,分别为“网络空间国际规则论坛:实践与探索、人工智能论坛、‘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青年与数字未来论坛和工业互联网创新与突破论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