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揭秘视频号盈利的三大秘笈、微信视频号怎么赚钱

 2020-11-23 14:33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来没有提出过成交主张,我也在反思,是不敢成交还是不想成交?

最根本的原因是觉得自己太弱,无法真正帮到用户,才导致一直没有做出成交动作。

其实这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的认知,试想,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拿什么去解决生存问题?创业本身是一场修行,先要解决温饱问题,才能走向更远的远方。

还记得上个月秦刚老师分享了一场直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做一个赚钱的视频号应该具备的战略思路

让粉丝像滚雪球一样发展的视频号模型

赚钱的视频号应该如何定位?

会说话就可以拍视频,如何拍?

如何做到日更视频号?

可以套用到大部分视频的万能公式?

如何让每一条视频都帮你赚钱?

电商视频,知识付费视频,任何收钱类的视频应该匹配上什么工具?

揭秘我如何用一条视频涨粉4万+?

以上问题在直播中都做出解答,价值巨大……很多人学习方法,有些人学习思维,还有些人视而不见……

我从中汲取了三点精华:

第一,从流量思维转变成用户思维

以前做电商淘宝的时候,直播车、钻展、手淘首页,整天跟着平台的规则,不断的研究玩法,只是想着怎么获取流量。后来发现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流量完全由平台控制,做了几年用户还是淘宝的。

在微信互联网上创业,需要具备用户思维,每一个产品、服务的后背,都是活生生的人,是人都会有需求,真正的去了解用户的痛点,满足用户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于是,秦刚老师就创立了微信互联网牧场模型,四大牧场:公众号、个人号、视频号、付费社群。营销的万能公式是拉新、养熟、成交、裂变,在这期间,不断地为用户着想,为用户贡献价值。

思维是战略层面,如果方向错了,你越努力越糟糕。

多去思考用户是谁,用户在哪里,他们有什么特征,他们有什么痛点,你能提供什么解决方案,你和竞争对手有什么不同?

这些问题不断的深思,只要真正找到用户的需求,痛点,才能对症下药,给出准确的解决方案。

第二,持续日更输出有价值的内容

在内容创作方面,不要吝啬你的干货,输出的内容越有价值,用户的粘性越高,终身价值越大。不骗人,不坑人,做事靠谱,人品没有问题,真心的帮助用户,才能换得用户对你的认可。

持续日更视频号,是对用户最大的负责,每天都会出现在用户眼前,给到他们安全感,时间越长,信任感越大。

第三,一开始就要敢于成交用户

如果一开始都不敢成交,越往后越困难,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时间久了,用户也感受不到你的真正价值,迟早都会流失的。

成交是和用户建立深度链接的基础,通过视频号和用户建立信任,精心打磨一篇成交文案,每条视频下方都去推广这篇成交文案。

通过视频号,讲真实的案例、故事,每一个视频都是为了成交而拍摄,把视频号当作一家公司,就会多思考战略方面的问题,只有先赚钱了,才能持续的输出更有价值的内容。

成交只是开始,并非结束。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真正的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在成交之前做的所有动作,目的都是为了能给用户带去终身价值,从而获取报酬。

以后我写的文章,每一篇都会围绕着贡献价值,让你看了就有用,用了就有所收益。视频号也会辅助去贡献价值。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521&extra=page%3D7%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