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手并购易联获得支付牌照 成为易联支付最大股东

 2020-11-25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讯,据11月24日晚间消息,快手已经收购持牌支付机构易联支付,从而间接获得支付牌照。收购方式是以现金+股票的形式进行对易联并购,其中现金在3亿人民币左右,股票数额及价值不详。收购完成后快手将持有超过50%的股份,成为易联支付最大控股股东。

据公开资料显示,易联支付成立于2005年,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主要包括境内网络支付、和跨境及国际支付,是国内大型非金融支付服务机构。易联支付持有《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从事移动电话支付、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广东),同时拥有开展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的资质,为境内外诸多电商平台提供优质收付款服务。

另外,在今年的6月份,快手还注册了名为“快手支付测试”的公众号,在今年7月,易联支付被爆出为多家无资质现金贷提供支付服务。而快手通过旗下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8月31日申请了“老铁支付”商标。而在更早之前,快手还曾注册过“快手支付”的域名,并完成了相关的备案。可见,快手在自营支付业务基础方面已经非常成熟,必要性目前也已十分充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