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微信突然冒出的“视频号”到底是什么?

 2020-11-25 09:21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打开微信时,发现在朋友圈下面多了一个“视频号”的tab,好奇的我点进去看了一下,感觉进了Facebook的样子,里面全是陌生人,我不知道他们是谁,虽然偶尔也能刷出几个熟悉的名字。

我想试下是不是自己也可以发视频,但是在首页没有找到入口。于是点击首页右上方进入个人中心,发现功能及其简单,而且也没有发视频的入口。

于是我又回到首页,随便点一个用户进去看看。

左边是从首页进去看到的界面;

右边是点击左边任意视频出现的界面;

一开始我觉得这两个页面是不是有点重复了啊!因为点进去还是同样的列表,只是展示方式不同。

后面发现点击左边任意一个视频,进入右边界面时都会定位到那个视频,但可以上下推动看道前后的视频。这个以往我们理解的认知是有出入的,按照正常情况,你点击一个视频,进去就是这个视频的内页,也就是专属界面,但在这里,似乎是进入到一个展示方式不同的列表页。

视频展示的信息有:

当选择“分享到朋友圈”时,标题是固定的“xxxx(视频号名称)的动态”,从朋友圈分享的链接点进来会出现单个视频的链接,同时下方出现“前往视频号”的按钮,到达的是微信视频号首页,而不是这个视频所属博主的视频号首页。

这一点又和我之前的认知有出入,我以为应该进入相应博主的视频号首页才对吧,不然我如果对这个视频号感兴趣,想看他其他的视频,结果你给我跳转到公共首页,我不就找不到他了吗?

不过后面我发现可以通过点击视频号名称进入相应首页,好吧!

另外,听说视频号之前经过一番内测,现在是在灰度测试阶段,接下来应该会慢慢放开,但是目前只有微信邀请的视频号可以发布内容,普通号只能是看看而已。不过现在很多公众号都有教人家怎么申请视频号认证,一搜就可以搜到很多,于是呢,我也随便扫了一个二维码进入了申请界面。打算申请一个回来研究下,

虽然申请已经提交了,但能不能审核通过就不得而知了,希望能顺利通过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吧,如果有已经开通了视频号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交流一下啊。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502&extra=page%3D8%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说视频号是产业带商家崛起的新机遇?

    获客成本低、增长快、利润高且竞争小……

    标签:
    视频号运营
  • 微信视频号加强打击肖像授权侵权短视频

    视频号将打击肖像权和侵权的短视频,并在7月份上线“视频授权功能”。5月份视频号已经下架了3万多条视频,1万多个帐号减少推荐。你看3-4月份视频号有大量小杨哥的切片视频,现在你还能看到多少?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服务腾讯14年的刘硕裴:视频号迎来本地化的春天

    出品/产投家“2022年,视频号有收入的作者数量同比翻了好几倍,但我们觉得依然不够,所以想提供更多能力。”在今年的微信公开课上,视频号方面透露了很多商业化方面的进展和计划,这将是它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在过去一年,视频号取得了实打实的成绩。据QM数据,截至2022年年中,视频号MAU已达8亿,位列短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视频号商业化“投石问路”

    “WXG(微信事业群)最亮眼的业务是视频号,基本上是全场(全公司)的希望。”去年年底,在媒体面前向来表现温和的马化腾,面向腾讯内部员工的讲话却是“雷霆手段”,也揭开了这家国内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冰山一角”。马化腾的“发飙”不是没来由的,在互联网行业集体下行的2022年,巨头的日子一样不好过。202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对于视频号,腾讯可能多想了

    近期,马化腾在腾讯的内部讲话走红网络。网友在感叹连腾讯这样的巨头都“勒紧腰带过日子”的同时,好奇被马化腾誉为“全场希望”的视频号将如何开辟腾讯的另一片蓝天。众所周知,如今抖音、快手、B站等瓜分了短视频赛道的绝大多数份额,视频号虽然发展很快,但囿于微信生态中,难以动摇微信社交工具的属性。社交工具型产品

    标签:
    微信视频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