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坚守使命,做普惠金融的探索者

 2020-11-25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以“微粒贷”、“微业贷”等普惠产品,坚守“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微众银行

2015年5月,微众银行针对城市普通人群和偏远、欠发达地区的广大民众,推出了全线上、纯信用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以满足他们“按需贷款、随时可得”的需求。截至2019年末,“微粒贷”已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600座城市超过2800万客户发放超过4.6亿笔贷款,累计放款额超过3.7万亿元;笔均贷款约8,000元,超过70%已结清贷款的利息低于100元。

2017年11月,微众银行获准在深圳地区开展“微业贷”试点,该产品是一款全线上、纯信用的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截至目前,“微业贷”已触达160万家小微民营企业,其中授信企业50万家,这些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00万。

2019年,微众银行坚守“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依托金融科技手段,不断完善针对特殊客群的服务渠道和方式,使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士均能享受微众银行的金融服务,力求普惠金融不留死角。

例如:微粒贷提供手语客服服务,微众银行APP已支持信息无障碍化服务。微众银行针对视觉障碍、听觉障碍、语言障碍等不同客群提供不同的特殊服务,使之能够平等、有尊严地享受手机金融服务,同时做到安全和便捷。WeBank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很多行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微众银行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科技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的金融需求,坚守“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加大对“3.15、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等重大消保活动资源投入,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全年通过公众号、微博及官网等多个渠道推送消保专题文章,在微众银行App组织开展知识竞赛等方式,提升大众金融素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