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申请去聊商标 或将推出新款社交APP

 2020-11-25 16: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报道:作为国内社交领域无可指摘的巨头,腾讯一直在不断推出引领社交风潮的应用,例如之前的QQ和现在的微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11月19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去聊”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设计研究,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据悉,在此之前腾讯还陆续申请了“全民电竞”,“天美全民电竞”、“腾讯全民电竞”、“微信豆”等商标。

11月2日,企查查发布了《近五年商标注册量TOP20企业》榜单,榜单显示,腾讯以18254项商标注册了位居榜首、阿里以11805项位列第二、京东以8869项位列第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