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今日头条宣布新Slogan 要助创作者收入100亿元

 2020-11-25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报道,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宣布了产品的新Slogan“看见更大的世界”。内容生态总经理洪绯公布了今日头条2021年的新目标:帮助创作者收入100亿元。

今日举办的2020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宣布了产品的新Slogan“看见更大的世界”。此外,头条发布了最新的创作者扶持计划——“头条行家计划”,未来一年投入2亿现金和价值20亿元的品牌曝光资源,并将拿出100亿流量来支持专业创作者,帮助1万名专业创作者收入10亿元。

据今日头条披露的数据,过去一年,该平台助力创作者总收入76亿元。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21年变为100亿元。今日头条宣布将与剪映产品联动,预计到今年12月,创作者可以使用剪映制作视频并一键发布到头条平台。

今日头条财经领域创作者、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表示,在头条这样的平台入局前,不少线上内容是免费的,并不是因为这些内容没有用,而是没有找到变现模式。平台加入后,将专家型创作者的优质内容从线下转到线上,这样一来,专业创作者找到了盈利模式,广大用户也提升了认知能力,知识从“大家”传递到大家。

今日头条内容生态总经理洪绯介绍了目前平台创作者的收入情况。过去一年,创作者在头条实现收入76亿元。其中有9359位作者实现月收入过万,包括45人年入千万。变现方式包括流量分成、付费专栏、内容电商、直播等。

对于新媒体人来说,今日头条对创作者还是挺友好的,来年一年投入2亿现金和价值20亿元的品牌曝光资源,并将拿出100亿流量来支持专业创作者,帮助1万名专业创作者收入10亿元。新媒体运营们要抓住机会,争取在今日头条平台上增加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