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ectigo国内版数字证书sslTrus(锐安信)正式上线

 2020-11-26 0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1月23日,作为国内资深的SSL证书供应商锐成信息与全球数字证书签发量第一的Sectigo 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合作,针对我国互联网安全环境及国内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要求,推出国内OCSP版Sectigo证书sslTrus(锐安信),为我国不同规模的政府、企业提供更快、更稳定、更安全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

关于 Sectigo

Sectigo(原Comodo CA)是全球SSL证书市场占有率最高的CA机构,服务已超150个国家/地区,签发数字证书已高达100,000,000张,拥有20年历史的网站安全和加密经验,在整个互联网安全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位置。去年,锐成信息与Sectigo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技术支持服务。

国内OCSP版Sectigo证书——锐安信

锐安信( sslTrus ) SSL 证书 是锐成信息旗下数字证书子品牌,是基于全球著名CA Sectigo,针对国内市场定制OCSP服务的国产品牌SSL证书。锐安信(sslTrus)提供多种功能的SSL证书来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需求,其证书涵盖DV证书、OV证书、EV证书、多域名证书、通配符证书、OV代码签名、EV代码签名、邮件签名等。全球可信根签发,本地化OCSP验证服务,优于Sectigo的价格,让不同类型、规模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可实现低成本加密保护网站数据安全,让用户访问速度更快、体验感更好!

(一天不到1元钱,即可保护您的网站数据安全!)

锐成信息 产品负责人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加之,我国近年来对互联网安全的重视,很多政企强制要求使用国产品牌实现安全自主。鉴于锐成信息是Sectigo证书在国内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此次进一步合作,推出锐安信(sslTrus)SSL证书就是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权威可信、安全稳定、自主可控的可信网站认证产品与服务。”

如今,锐成信息经过近十年的辛勤耕耘,拥有夯实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贴心服务”一直是公司长期坚持的致胜法宝,未来锐成信息将继续坚持贴心服务,致力于SSL证书的全面普及,推动国产证书“锐安信(sslTrus)”品牌服务中国,为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环境不懈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ssl证书
ssl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