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早就加入社区团购 字节、快手也要分一杯羹

 2020-11-26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社区团购越做越火热,各大电商平台早就加入到其中尝到甜头。社区团购前景美好短视频app当然也要分一杯羹。

早在10月底开始,就有媒体报道。对社区团购这个新战场快手已经将第一批调研人员派往湖南长沙,不排除通过投资入场。

而此次给兴盛优选在内的多家公司做尽职调查,又有一批快手调研人员已经飞往长沙。

从媒体报道中得知,快手的调研内容涉及广泛,社区团购各个环节包括供应链,市场等。

相比较快手,字节跳动打算自己下场的意愿更为强烈。公司内部考虑自己孵化该项业务,在讨论方案中,项目被命名为“今日买菜”。

节跳动已经在山东临沂与河北石家庄进行了调研,电商事业部、内容推荐与数据平台等多个业务部门均有参与,目前的重点放在选仓与供应链环节上。

据悉,阿里、腾讯、美团、拼多多、滴滴等互联网巨头,2020年下半年已经加入社区团购,而快手和字节跳动对于社区团购这个领域的项目处于较为早期的阶段,进展情况我们后期再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团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