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多少分才能通算过淘宝违规考试 该怎么考

 2020-11-26 16:46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违规扣分达到12分之后,就会对店铺进行屏蔽,屏蔽后的店铺发布不了商品、没有展现,严重影响店铺的收益。淘宝卖家只有等到惩罚期满,参加违规考试后才能恢复。那么淘宝违规考试怎么考?

淘宝考试题目总共有50题,每题2分,其中基础题5题,非基础题45题;考试分数90分及以上方可通过考试,其中基础题必须100%正确。而考试的题目一般都是在规则里面,对于一些没有记住规则的小伙伴,可以使用淘宝考试助手来考试,通过率会比较高。

第一步:下载好淘宝考试助手,注册一下账号,然后充值完成,在下载的时候可能会遇到360这样的安全软件拦截,直接点击信任就可以了,因为这个涉及到资金,安全软件都会提醒一下的;

第二步:充值成功后,返回到主界面,将自己的考试地址输入到第一个输入搜索框,然后点击“打开考试连接”,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登录自己的淘宝账号,可以扫码,也可以登录账号,根据自己的要求。如果出现扫码,但是没有手机,把鼠标放到二维码右上角的空白处,会出来一个小手标志。点击一下,就能切换到账号输入界面了;

第三步:进入到考试界面后,点击初始化按钮,然后找到一键考试,点击;

第四步:开始一键考试,淘宝违规考试助手就可以自动的进行答题,当然也可以自己做答。一般来说这个工具的成功率比较高,一般都是96到100分,运行完成,再回到自己的卖家中心,你就会发现考试已经通过了。

以上就是淘宝违规考试怎么考的介绍,卖家网建议有条件的还是学习下淘宝规则,淘宝违规考试也是为了让卖家更加熟悉淘宝规则,了解淘宝规则之后,就可以有效的减少违规的次数,这对卖家来说是比较有帮助的。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5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