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快速排名发包技术是个什么梗

 2020-11-26 16:47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户浏览行为会严重影响网站seo关键词排名,因为这个原因,部分seo人利用其原理做快速排名。SEO教程揭秘发包技术的原理,就是将点击等用户行为做成数据包直接提交给搜索引擎。虽然说惊雷算法明确的说到了禁止点击排名,但依然有不少的商家在做这类快速排名的服务,很多人感到不解,但也有人说他们是利用发包技术操作排名的,那这个所谓的SEO发包技术究竟是什么梗,难道百度算法没有针对到?

其实所谓的seo发包技术在原理上是类似点击,但并非点击到你的站点,而是把提前设置好对应的浏览器参数、相关搜索词参数等等数据参数,通过软件发送到搜索引擎中,从而让搜索引擎误以为,这些用户都搜索了这个词,点击了这个站点。

点击软件是通过百度搜索某个关键词,然后找到某一个,找到指定站点点击到站点里面,从而这个点击的过程,其中数据被搜索引擎记录,作为排名的算法,通过URL的数据记录。当一个用户搜索了这个词点击你的站点,第二个如此,第三个如此,甚至很多个都如此,那么搜索引擎即判断你的站点用户体验高于排名靠前的站点,因此会给你相对应提升排名,而这种点击是存在真实的IP,就算有机器点击,统计工具看不到真实的IP,但依然可以从网站日志中看到对于的IP数据。

而发包技术教程则不需要在搜索引擎中搜索你的关键词,也不需要点击你的站点,只是把返回到百度搜索引擎中的数据直接提交上去,那么搜索引擎判断的结果会和点击效果一致。那么这种情况你的统计工具以及网站日志都是查询不到相对应的IP的。同样通过不断对搜索引擎进行发送数据,那么搜索引擎依然会提升你的排名。

其实教程原理无非就是让搜索引擎收到用户确实青睐这个网站的数据,那么原理相同,搜索引擎的算法名义上是从点击上面打击,但搜索引擎并不能拒绝网站点击,因此在搜索引擎的接受数据的时候会审核更加严格。

从百度搜索到点击这个站点搜索引擎是无法干扰到的,因此搜索引擎能屏蔽的做法就只有从接受数据这一端开始,那么接受的数据,不管你是否刷的点击,还是通过发包传送的点击数据,搜索引擎均可进行屏蔽,毕竟机器操作的过程都是有一个循环的,因此屏蔽这类数据是非常简单,这就达到了让刷点击和所谓发包技术都失效的效果。

哪些网站是可以做快速排名的?

1.排名在100名以内

2.正规的行业站点,其他行业做不了

其实大多数网站只要有基础的情况下,稍微做一下内链都是可以获得排名的,如果是没有排名就需要对网站进行seo整站优化,先把网站基础做起来。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2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速排名

相关文章

  • 网站seo快速排名的原理

    以上是完整点击算法的完整流程,而附加句子是因为搜索引擎更新周期不同,一般来说,最佳排名是开始最佳点击的前30名。看完之后,我想我的很多朋友都在市场上使用了很多快速排序软件,但为什么效果好又坏?

  • 按天收费的seo快速排名靠谱吗

    只要是做SEO优化的人员,都知道这是一个长期坚持的工作,而市面上也有一两天就能达到首页的效果,很多人都特别羡慕,所以现在SEO快排技术真的非常火,他们都靠按天收费,只要关键词排名达到首页就开始收费,那么这种SEO网站优化技术真的靠谱吗?接下来和懒猫seo一起分析一下。

    标签:
    快速排名
    靠谱
  • 快速排名是什么原理 市场上有多少种快速排名

    基础新闻源这个跟大家讲解一下,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例如我们给一个高权重的网站大量发布文章,只要收录了,就会有一些排名,道理是一样的,这种排名方式就是和一些权重站合作,然后发布一些文章。

    标签:
    快速排名
  • 网站长尾词关键词如何快速排名 挖掘技巧方法

    当你提交完文章,一定要把这篇文章推送到网站的的首页面,并且在写其他文章的时候给当前这篇文章一个内链,也不用太多,一篇文章3-5个内链就已经非常可以了,等待几天你的这篇文章就会获得一个很不错的排名,时间越久排名越好。

  • SEO快速排名的技术 权重站点发帖排名

    如果你是站长类的行业,或者某一些行业,找到一些知名播客,跟博主联系,免费投稿,毕竟博主可以获取原创文章,也是很乐意的,这个时候你就编写一些原创的,高质量的进行投稿,其中也要写上你的品牌,软一些,别被博主发现审核不通过。

    标签:
    快速排名
    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