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站群seo是未来seo的方向

 2020-11-26 16:52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seo爱好者都听说过站群,但是您知道什么是seo群站思维吗?今天懒猫seo就和大家简述一下什么是seo群站思维,并且是如何运营群站的。

群站,简单来理解,就是由人工制作一群相似的网站(网站模板、结构设计几乎一样),但是网站的内容有区别,并且都是高质量内容,这种方式成本低,见效更快,可以覆盖所有项目。

按照传统的seo思维,一个网站如果要优化这么多项目,不仅工作量大,而且因为首页无法承载过多关键词,有些词只能用二级页面或内容页去做,这样就会导致排名落后于哪些用首页竞争排名的网站,为解决这一问题,我们采用群站竞争,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网站A:主要项目为网站建设,内容以网站建设为主,从最基础的模板网站,到自适应网站,一应俱全。这样不仅可以让网站集中优化网站建设,而且当有网站建设需求的客户看到我们的网站,也会觉得公司更加专业,咨询效果更好。

网站B:主要项目为网站优化,网站内容主要包括百度、360、搜狗优化等,给用户的直观感觉就是这个网站做优化是非常专业,值得信赖。

另外一些网站,业务也非常专一,比如专门的网站用于企业邮箱、阿里巴巴开户及运营等,这样一来,每个网站在相关行业都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网站。

有的朋友可能会想,这么多网站,那应该如何运营呢?

seo群站运营就是正常的网站优化,相当于把以前一个网站的内容,分在了不同网站,然后去竞争相关业务的排名。按部就班做好基础的网站优化,比如说站内锚文本建设、高质量内容发布以及友链交换等。

之前还有朋友问到,我们公司的业务比较单一是否可以采用这种思维?业务单一的朋友做群站,主要目的是想达到霸屏的效果,很多传统工业厂家都有这种想法,最直接的做法就是,采用不同的公司名,或者简写公司名,比如说我们公司,一个是用东莞市优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称,另一个用优速网络公司,这样可以让百度觉得是两个不同的公司。做群站要注意一点:网站内容要做调整,不要用一模一样的内容,核心点就是要让搜索引擎觉得你的内容是高质量的,这样才易于获得排名。

总体来说,群站效果比较好,而且成本较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站群SEO
站群

相关文章

  • 站群网站做SEO难度大不大 效果如何

    长尾关键词是用户搜索资讯的使用工具,也是企业可以变现的中介力量。所以,可以根据网站主题及用户的搜索习惯,多覆盖一些长尾关键词。要知道,站群SEO可以覆盖成千上万的长尾关键词,最大面积的覆盖潜在用户。

    标签:
    站群
  • 2021想让网站效果好,用站群系统

    云指品牌站群版本,从最多3325个分站引流总站、客户运营、信任背书、口令、名片销售转化,到站小秘数据反馈提升用户续费,全案配套工具,全链条打通!真正从根本上助力企业快速布局全国市场,抢占销售份额,实现盈利创收!!

  • 建站如果不用品牌站群 你会损失什么?

    云指品牌站群版本,从最多3325个分站引流总站、客户运营、信任背书、口令、名片销售转化,到站小秘数据反馈提升用户续费;从PC电脑端到移动手机端体验,全案配套工具,全链条打通!真正从根本上助力企业快速布局全国市场,抢占销售份额,实现盈利创收!!!

  • 站群主机IP怎么设置

    站群不同与整站优化,涉及到的网站数量比较多,且网站与网站存在一定的关联性。但是,并不代表可以在内容的填充上“偷工减料”,而是需要保持内容之间的差异性。这样才可以刺激用户的访问兴趣,获得较好的收录。

    标签:
    站群主机
    站群
  • 站群域名重要吗 站群域名应该怎么选

    搜索引擎对爬行过的数据都会有一定是记忆。所以,不要选择一些曾经被搜索引擎惩罚的域名,这样会不利于网站的优化效果。

    标签:
    站群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